免费在355信息网注册商铺,发布您的产品! | 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东莞康耐德智能控制有限公司

主营:研发、组装、销售:智能控制系统、自动化设备、工业专用设备,光学检测设备,视觉检测系统、图像处理软件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涂艳华
  • 电话:0769-28680919
  • 邮件:1296727377@qq.com
  • 手机:15322933971
  • 传真:0769-28680910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东莞康耐德智能控制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LED显示屏点胶AOI光学方案 康耐德工业视觉系统
新闻中心

LED显示屏点胶AOI光学方案 康耐德工业视觉系统

发布时间:2020-11-12 11:54:39        浏览次数:15        返回列表
LED显示屏点胶AOI光学方案 康耐德工业视觉系统
伴随着5G时代的到来,点胶、涂覆、灌胶、紧固等3C电子制造工艺的加工工艺、机构结构、控制算法软件等都发生了变化,这些对于视觉3D点胶工艺的需求也将随之不同。对点胶技术以及自动化设备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为了保证设备在复杂环境下运行的可靠性和稳定性,康耐德智能AB胶AOI点胶视觉方案助力点胶设备在控制精度、自动化程度方面进一步升级,提升了设备的使用价值。
 
全功能大幅面LED显示屏点胶AOI光学方案,该点胶方案是CAD绘图+机器视觉+运动控制+数据库管理在点胶行业里的理想结合,示教更直观,简单,运行速度更快,更平稳,借助视觉定位,匹配,自动对针,自动排胶,实现普通系统无法比拟的优势。
 
专用的视觉软件:摒弃传统手持盒,直接windows上操作,无需紧盯着工件,电脑上所见即所得的操作方式,编程更简单,方便快捷。360度无死角识别,支持多种产品摆放。
 
CAD导图功能:可导入和保存多个文件,直接将图形、DXF文件导入,实现路径快速编辑。
 
强大的编辑功能:适用于各种点、线、面、圆弧以及任意不规则的产品点胶。
 
卓越的示教功能:实时动态显示加工轨迹,支持拖动缩放、旋转复制、阵列等功能,快速提高编辑效率。
 
便捷的参数修改:胶量大小粗细、涂胶速度、点胶时间等参数皆可设定,保证出胶量精准,不漏滴胶堆胶。
 
全面的点胶工艺处理:
包括提前开/关胶、滞后开/关胶、拐角堆胶降速、运动中变速等功能,避免出胶不匀,滴胶,拉丝,堆胶等现象。
 
康耐德智能公司深耕于点胶行业,了解客户需求,达到点胶要求;产品开发迅速,能快速满足客户定制化需求。康耐德智能已为多家公司提供完善的视觉点胶运动控制系统解决方案,大大提高了企业的生产效率,降低了成本。
 
应用行业:
1.五金上色机  2.点胶机  3.滴塑机  4.喷涂机  5.LED灌胶机
网站首页 | 公司介绍 | 供应产品 | 采购清单 | 新闻中心 | 荣誉资质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 诚信档案
东莞康耐德智能控制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研发、组装、销售:智能控制系统、自动化设备、工业专用设备,光学检测设备,视觉检测系统、图像处理软件
东莞康耐德智能控制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0769-28680919 公司传真:0769-28680910 联 系 人:涂艳华(先生) 手机号码:15322933971
©2024 东莞康耐德智能控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355信息网   网站地图   访问量:4914   管理入口| 返回顶部
声明:以上信息由东莞康耐德智能控制有限公司提供,东莞康耐德智能控制有限公司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