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在355信息网注册商铺,发布您的产品! | 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东莞康耐德智能控制有限公司

主营:研发、组装、销售:智能控制系统、自动化设备、工业专用设备,光学检测设备,视觉检测系统、图像处理软件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涂艳华
  • 电话:0769-28680919
  • 邮件:1296727377@qq.com
  • 手机:15322933971
  • 传真:0769-28680910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东莞康耐德智能控制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LED显示屏点胶AOI光学系统 康耐德工业视觉检测
新闻中心

LED显示屏点胶AOI光学系统 康耐德工业视觉检测

发布时间:2020-11-12 11:55:39        浏览次数:15        返回列表
LED显示屏点胶AOI光学系统 康耐德工业视觉检测
LED显示屏点胶AOI光学系统在UV点胶行业的应用
 
点胶机配备LED显示屏点胶AOI光学系统后,可实现精准对位点胶,完成一系列的点胶检测效果,针对胶宽、胶厚的测量,点胶后的缺陷检测,如缺胶、断胶、溢胶等现象,均可实现自动化检测功能。
 
双Y轴
此类点胶机包括两个运动平台,传统点胶机一般只含一个运动平台。每个运动平台一般可配5个以上点胶头,实现点胶效率跨越式提升。适用于LCD,液晶模块精密点胶,在手机液晶屏,PDA等液晶屏领域应用更为广泛。
 
非标类
即按照客户产品工艺的某些特殊要求,单独定做,此类点胶机往往开发成本较高。
 
一、Ultimus V点胶机介绍:
通过利用气压和以微处理器为基础的定时装置来调节涂敷到部件上的流体量,替代了操作员的人为猜测。EFD 的气动点胶系统消除了传统点胶工艺中的多变性。
 
二、Ultimus V点胶机优点包括:
高生产率和一次通过合格率。
强大的工艺控制。
优良的产品质量、可靠性以及优雅外观。
较低的返工率和较少的次品率。
无浪费或混乱现象。
为新的工作人员简化了培训。
Ultimus V高精度点胶机将点胶效果的精准度和一致性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对于容易粘度的胶粘剂也能够实现精确的掌控,例如:
粘度因时间而变化的双组分环氧胶。
粘度因温度而变化的UV固化胶等。
 
三、Ultimus V点胶机特性与优点:
1.无论胶粘剂的粘度变化与否,胶点始终恒定。
2.电子控制点胶时间、空气压力和抽真空,确保了高度精准的点胶效果。
3.编程控制气压可随流体粘度的高低变化自动进行调节。
4.独特的 “set it and forget it”技术使点胶操作更为简单,每种流体每次点胶只需编程一次即可。
5.同时显示所有点胶参数,流程控制大为简化。
网站首页 | 公司介绍 | 供应产品 | 采购清单 | 新闻中心 | 荣誉资质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 诚信档案
东莞康耐德智能控制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研发、组装、销售:智能控制系统、自动化设备、工业专用设备,光学检测设备,视觉检测系统、图像处理软件
东莞康耐德智能控制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0769-28680919 公司传真:0769-28680910 联 系 人:涂艳华(先生) 手机号码:15322933971
©2024 东莞康耐德智能控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355信息网   网站地图   访问量:4912   管理入口| 返回顶部
声明:以上信息由东莞康耐德智能控制有限公司提供,东莞康耐德智能控制有限公司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