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在355信息网注册商铺,发布您的产品! | 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东莞康耐德智能控制有限公司

主营:研发、组装、销售:智能控制系统、自动化设备、工业专用设备,光学检测设备,视觉检测系统、图像处理软件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涂艳华
  • 电话:0769-28680919
  • 邮件:1296727377@qq.com
  • 手机:15322933971
  • 传真:0769-28680910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东莞康耐德智能控制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深圳AOI视觉系统 康耐德智能缺胶检测系统
新闻中心

深圳AOI视觉系统 康耐德智能缺胶检测系统

发布时间:2020-12-10 09:58:51        浏览次数:21        返回列表
深圳AOI视觉系统 康耐德智能缺胶检测系统
AOI视觉系统在点胶机上的应用
 
点胶机又称涂胶机、滴胶机、打胶机、灌胶机等,专门对流体进行控制。并将流体点滴、涂覆于产品表面或产品内部的自动化机器,可实现三维、四维路径点胶,精确定位,精准控胶,不拉丝,不漏胶,不滴胶。点胶机主要用于产品工艺中的胶水、油漆以及其他液体精确点、注、涂、点滴到每个产品精确位置,可以用来实现打点、画线、圆型或弧型。
 
AOI视觉系统应用在点胶机上,可实现自动化点胶检测功能,自动识别测量胶宽胶厚、智能判断缺胶、溢胶、断胶和有无点胶的现象。
 
业内对胶水控制设备的叫法很多,点胶机,灌胶机,涂胶机,滴胶机等等。
点胶机分为三大类:
 
1.单组份点胶机
点胶控制器
桌面式点胶机
落地式点胶机
 
2.双组份点胶机
半自动双组份点胶机
全自动双组份点胶机
 
3.非标准点胶机
 
普通型
1.控制器式点胶机
包括自动点胶机、定量点胶机、半自动点胶机、数显点胶机、精密点胶机等。
2.桌面型点胶机
包括台式点胶机、台式三轴点胶机、台式四轴点胶机、或者桌面式自动点胶机、3轴流水线点胶机、多头点胶机 、多出胶口点胶机、划圆点胶机、转圈点胶机、喇叭点胶机、手机按键点胶机、机柜点胶机等。
3.半自动点胶机
包括微电脑精密点胶机、LED数显点胶机、自动回吸点胶机、拔码循环点胶机。
 
自动型
1.落地式双液点胶机。
 
2.喷涂式自动点胶机(此点胶机采用喷胶阀,在线式作业,主要用于PCB板三防漆喷涂,起到防尘,防潮,绝缘作用)。
 
3.导电胶自动点胶机(此点胶机与普通点胶机区别之处在于,所点出来的导电胶截面呈三角形分布状态,主要用于电磁屏蔽点胶)。
 
4.荧光粉喷射式点胶机(此点胶机主要用于LED行业)。
网站首页 | 公司介绍 | 供应产品 | 采购清单 | 新闻中心 | 荣誉资质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 诚信档案
东莞康耐德智能控制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研发、组装、销售:智能控制系统、自动化设备、工业专用设备,光学检测设备,视觉检测系统、图像处理软件
东莞康耐德智能控制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0769-28680919 公司传真:0769-28680910 联 系 人:涂艳华(先生) 手机号码:15322933971
©2024 东莞康耐德智能控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355信息网   网站地图   访问量:4912   管理入口| 返回顶部
声明:以上信息由东莞康耐德智能控制有限公司提供,东莞康耐德智能控制有限公司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