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在355信息网注册商铺,发布您的产品! | 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东莞康耐德智能控制有限公司

主营:研发、组装、销售:智能控制系统、自动化设备、工业专用设备,光学检测设备,视觉检测系统、图像处理软件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涂艳华
  • 电话:0769-28680919
  • 邮件:1296727377@qq.com
  • 手机:15322933971
  • 传真:0769-28680910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东莞康耐德智能控制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中山AOI视觉系统 康耐德智能断胶检测系统
新闻中心

中山AOI视觉系统 康耐德智能断胶检测系统

发布时间:2020-12-10 09:59:56        浏览次数:41        返回列表
中山AOI视觉系统 康耐德智能断胶检测系统
AOI视觉系统应用于点胶机上,出现断胶可排查原因。如果点胶过程中出现断胶,可以先排查是不是点胶针头的问题。如果不是点胶针头引起的,就分析其他位置。例如点胶机配件,胶水气压等。另外点胶控制器的参数也是其中之一。
 
气压原因会导致断胶。气压值跟胶水浓度和出胶效果有关。如果胶水浓度高,气压小,就会导致断胶。所以在使用全自动点胶机的时候需要根据胶水来设置气压值。
 
配件磨损也会导致断胶。如果出现断胶需要检查点胶阀,控制器,压力桶,胶管是否有磨损,如果有磨损也会导致全自动点胶机出现断胶。
 
控制器参数设置不当导致断胶。控制器参数设置不当导致断胶。全自动点胶机控制器的参数设置决定了点胶质量,如果参数设置不当就会出现断胶、点胶质量不好的问题。
 
全自动点胶机出现断胶的原因很多,在使用全自动点胶机点胶的时候需要专业的操作,及时检查配件可以避免断胶问题的出现。
 
UV胶水点胶方式有很多,其中气压式点胶机工作原理是将压缩空气送入注射器内,将UV胶压入与活塞室相连的进给管中,当活塞处于上冲程时,活塞室中填满UV胶,当活塞向下推进滴胶针头时,UV胶从针嘴压出。
 
当UV胶水点胶过程中出现断胶时,我们需要先检查UV胶水,看是不是胶水的问题。如果胶水中有气泡或是颗粒物,这是断胶较为常见的一种情况。另外,点胶控制器也会因其自身性能或是在工作中的不正常操作,也是导致断胶的情况之一。只有理清楚断胶的原因,才能更好的解决问题。
 
如果UV胶不出胶,那么我们可以先使用黑色的管路,避免UV胶水在普通照明灯下固化产生硬块。另外,要先将点胶机中原有的UV胶放掉,将压力筒内的空气排出,再将UV胶倒入空的压力筒内,如果压力筒内有空气,那么倒进去的UV胶经过一定的时间会产生气泡,造成出胶不稳定,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断胶。
 
所以在更换UV胶水之前,我们一定要先将管内原有的UV胶水排出,将管内的空气排出,才能将胶水放进去,这样才能避免断胶的情况。
网站首页 | 公司介绍 | 供应产品 | 采购清单 | 新闻中心 | 荣誉资质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 诚信档案
东莞康耐德智能控制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研发、组装、销售:智能控制系统、自动化设备、工业专用设备,光学检测设备,视觉检测系统、图像处理软件
东莞康耐德智能控制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0769-28680919 公司传真:0769-28680910 联 系 人:涂艳华(先生) 手机号码:15322933971
©2024 东莞康耐德智能控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355信息网   网站地图   访问量:5001   管理入口| 返回顶部
声明:以上信息由东莞康耐德智能控制有限公司提供,东莞康耐德智能控制有限公司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